支持作者半吐雲,個人認為《一見喜》這本書劇情比較真實,又帶點小虐,非常不錯,而且王硯硯,嚴瓏,嚴華的設定也很棒,喜歡這個類型的書!希望作半吐雲者再接再厲!
《一見喜》這本小説怎麼説,作者半吐雲的文筆很好,四星,是我書荒來看得還不錯的一本棄婦、百合、都市情緣書
看《一見喜》這本書好感動,很現實。很平常,很好看。值得一看。
《一見喜》是非常好的一本書,文筆細膩,劇情感人,男女主角感情很好,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誤會出現。
《一見喜》很好的小説,第一人稱讓讀者代入感很好,感覺身臨其境,恐怖部分也讓人讀了毛骨悚然,人物刻畫有血有肉,性格分明,部分章節文筆稍顯粗糙但無傷大雅,總體來説很不錯的一部棄婦、百合、都市情緣小説,非常值得一看,
作者半吐雲大才,文筆紮實,故事情節緊湊動人,直擊人心,我被唐曦尹牧的愛情感動的幾度落淚,也是這幾年看過上百本棄婦、百合、都市情緣小説中我最推崇的一本書。